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美容贷
乐群
//www.workercn.cn2017-12-1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近日,《法制日报》聚焦当前消费金融市场上美容机构与贷款平台合作推出的美容分期业务“美容贷”。当消费者在美容机构咨询时,如果自己手头紧,咨询师就会推荐信用贷款这种付款方式。然而,贷款发放过程随意、中介鱼龙混杂各取所需等问题,让其间暗藏不少金融风险。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提升和市场的扩大,相应的费用也水涨船高,“美容贷”正是瞄准了那些囊中羞涩的美容群体。对一些爱美人士来说,这份递到手边的救济倒是解了“燃眉之急”,可越是方便快捷,越该多留个心眼、多打探下细节,面对除了“请扫描面诊师提供的二维码”便再无其他界面的贷款APP,以及“3分钟放款”等承诺,相信稍微理智些的人,都不会不产生怀疑。当然,监管的关口也要尽可能前移,让不法分子尽早受到严惩,更多有心效仿者才能及时止步,消费者才能少一些无谓的牺牲和损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