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托管不是“拖”管
//www.workercn.cn2017-12-13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王铎 绘

        近日,一段“一小学生被托管班老师在地上拖行数米”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热议。经查是当事学生奶奶得知孩子还有作业,便表示让孩子在托管班吃饭,而不是接回家吃。孩子听后情绪波动比较大,一直在闹。老师哄也不听,便想办法把孩子弄到教室去,中途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

  对此,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该托管班是由社会人士办的,托管班管理人员不是教师,这是托管班在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日前,相关部门已对托管班进行停业整顿,后续工作将会按照规定程序进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