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脸面”
嘉湖
//www.workercn.cn2016-06-0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6角钱的冻干粉冒充8000元的肉毒素,非法行医者拖拉杆箱到处“串场”——据新华社报道,记者近日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今年1月~4月,该院接诊因美容失败导致严重并发症的患者平均每月达18人,比去年同期上升70%~80%。

  一边是爱美之人“病急乱投医”,不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人员使用有问题的美容针剂满足市场需求;另一边是监管乏力、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和从业人员的数量及价格难以适应需求。微整形市场乱象丛生,相关的报道和批评不绝于耳,但当下微整形“美容变毁容”事件却呈高发态势,这场关于“美”的厮杀混战,到底该由谁来定纷止争?获得执业许可证的机构才可实施手术,但目前连人带机构带产品,很多连基本的“合格证”都没有,如此乱象为何未入监管法眼?如此“牛栏关猫”式监管,“脸面”何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