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两面人”
//www.workercn.cn2017-12-13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王 铎

  据《新京报》近日报道,2013年,国家级贫困县卢氏县因56年坚守土坯房的县委大院受到媒体关注。被媒体问及为何不盖新楼,时任卢氏县县委书记的王战方义正辞严地反驳,“如果民生问题不解决,我们的发展问题不解决,盖一栋办公楼又能解决得了什么?”然而转眼间,这位网红“土坯房书记”已沦为贪腐官员。今年11月27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宣布已经以涉嫌受贿罪对王战方决定逮捕。

  点评:瞒了群众、坑了组织、栽了自己,“两面人”的结局注定是自食其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