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变形”的求职
行思
//www.workercn.cn2017-04-2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4月22日,天津市一家医院的医学整形外科为应付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整形美容热潮,开设了“大学生就业整形专场”。据悉,临近毕业季,大学生走进美容整形医院,想通过改变自己的形象来为求职面试加分,近几年成为比较普遍的现象。

  爱美没有错,有钱也可以整容,但别忘了整容有风险。如果为了求职而仓促整容,就容易造成伤害和遗憾。

  从另一方面说,不排除有些职业会以貌取人,比如企业前台接待员、模特等等,但大部分职业并不要求人才有较高颜值,绝大部分学生求职还是要凭能力,“变形”的求职很可能只是无谓的折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