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美容贷陷阱
嘉湖
//www.workercn.cn2017-08-1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据《扬子晚报》报道,近日,在江苏南京,准大学生小云在美容院工作人员的诱导下,从手机借款平台上借了3万多元美容手术费,在看到借贷平台直接把款打到美容院并要求自己按月偿还总共近4万元的贷款后“清醒”过来,要求终止服务遭拒,好在当地消协介入妥善解决。

  借贷人是成年人,且签了合同表示知情,若不是消协指出美容院存在欺诈情节等“瑕疵”,此事很难挽回。时下,从校园贷到美容贷、小额贷,网络上的借贷平台五花八门,利率也各有不同,为了召集借贷者,甚至采取非常规手段。呼吁金融监管部门加大打击力度自是必须,但个人更该多个心眼,不仅要考虑经济能力,还要警惕个人信息被非法窃取利用的可能性,此外,对于合同款项要仔细研读,须知此类业务的正规贷款平台与央行的征信系统挂钩,一旦违约,征信将受影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