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们在,心里感觉踏实!-中工评论-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人物

有你们在,心里感觉踏实!

2020-06-24 19:27:10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洪水来势汹汹

        汛情牵动人心

  綦江发生超历史洪水

  乌江发生超警洪水

  ……

  南方汛情严峻

  防汛进入关键阶段

  应急救援进入“战时状态”

  各地消防救援人员

  紧急行动,全力以赴

  确保打赢抗灾救援这场硬战

  6月20日以来

  重庆、四川、贵州等地

  发生超历史洪水

  部分乡镇被淹

  造成山体滑坡

  道路通信中断

  ……

  争分夺秒的战役中

  我们见证了

  一幕幕感动人心的场景

  一个个充满温暖的画面

  那些坚守那些担当那些义无反顾那些守望相助

  感动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消防救援支队迅速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全体消防员奋战在第一线逆行在滔滔洪水中

  绑着安全绳消防指战员们跳入水中将木材和垃圾奋力拨开在湍急的洪流中艰难前行“有你们在 心里感觉踏实!” 

  赞 叹 

      “别怕,我们来了”

  过腰积水中消防员背送被困人员到安全地带虽然浑身湿透身体冷得瑟瑟发抖但指战员们仍然没有离开 “这雨天里,还好有你们!”这一声声让人感动这一幕幕让人泪目为消防指战员们点赞!  

        致 敬

  突发暴雨 水流湍急他们奋不顾身多次往返营救被困群众山体滑坡有人被困救援空间狭小 他们徒手刨泥搬石救人除了救助被困群众他们还清理沿街杂物、淤泥疏通排水沟 帮助转移物资他们简直无所不能面对灾情他们无畏逆行抗击灾难向消防指战员们致敬!  

        心 疼

  哪里有危险

  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连续36小时救援

  他们已疲惫不堪

  看到他们席地而坐

  短暂休息时

  瞬间进入梦乡的画面真的很心疼辛苦了!

  灾难面前他们用生命诠释责任与担当危险时刻他们以血肉之躯倾力救援向消防指战员们致敬!谢谢你们请一定也要注意安全!希望你们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回来!

编辑:王晓超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人物

一周看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