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宣扬官威
//www.workercn.cn2014-01-09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焦海洋 漫画

    在接待群众来访时,四川达州市达川区罐子乡党委书记罗颂语出惊人,称“威胁我就是威胁党”,被达州电视台播出后又被网友转发。日前,达川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称,不当言论属实,罗颂已被相关部门停职,接受调查。(1月8日《成都商报》)

    政府办事不力,居民在记者陪同下找到官长请求“重视”,谁知领导义正词严:这事跟我没关系,是前任整出来的,记者来了我也“不怕”。他有什么可怕的呢,是“市里面下来的”,又跟媒体“很熟”,还叫得来公安,更重要的是,他“就是党”。“大棒子”亮出来,小心吃不了兜着走。

    虽然眼下春节快到,全国人民都在盼望乐子,但看不出这位乡党委书记是在给大伙儿逗乐,而是平日里“官性”的自然流露,逗乐的效果完全是“无心插柳”。他说出他的真心话,有些官员没有说出来,但同样有着相似作派,在他的地盘上唯我独尊,不可一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