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鲜花变假花?
韫超
//www.workercn.cn2018-04-1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据《法制晚报》报道,清明假期,河南洛阳的中国薰衣草庄园举办“牡丹艺术花海节”,4月7日,有游客参观后爆料称,花费60元门票在园内看到的多是塑料假花。对此,园方回应称目前还未到牡丹盛放期,真树上绑假花是为了效果好看,园内也有部分真花,将向游客解释明白。

  既然名为“牡丹艺术花海节”,游客顾名思义兴然前往,就是为徜徉万亩花海、感受清新自然的田园气息,没见到真花却被大量假花簇拥,难免会有被忽悠之感。这与一些动物园为修缮圈舍将动物送至园外,却依旧开门迎客,一些休闲娱乐场所在顾客享受过相关服务后,才告知需额外消费等并无二致。偌大的景区,不是不可以有假花来补充和点缀,但在介绍和宣传中应事先明确告知,如此“先斩后奏”不仅涉嫌虚假宣传,更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到头来再退票款、吃罚单,真心不好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