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车位也“缩水”?
韫超
//www.workercn.cn2017-03-0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花8万多元买个车位,到手后却发现车位比合同中规定的宽度窄了近半米,不但每次停车都提心吊胆,停好车后还只能从副驾驶下车——据《重庆晨报》报道,近日重庆的徐先生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这个问题已困扰他近4年时间,但与开发商多次协商均无果。

  此事虽为个案,却让人有似曾相识之感:眼下,一些开发商总喜欢“先斩后奏”,合同中说好的小区绿化率、房屋面积、配套设施等,到交房时全都打了折扣,如今连车位大小也缩了水,恐怕不都是偶然的巧合吧?若是建设过程中因一些现实困难对合同方案做出调整,业主并非不可以理解,但要以开发商做出相应告知和补偿为前提,如今一些开发商自作聪明地暗中克扣,无疑是在砸自己的牌子,一旦业主诉诸法律,更是要吃不了兜着走。无信不立,说话算数、兑现承诺是为商起码的本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