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不给面子
//www.workercn.cn2018-04-0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迪奥蓝金口红”48元两支、“祖马龙香水”30元一瓶、“纪梵希圣诞套装”90元……当下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上假奢侈品泛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平台仍有大量高仿化妆品。耐人寻味的是,很多消费者对这些高仿化妆品心知肚明却依然“知假买假”,愿意成交。

  看似“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实际上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最终双方利益都会受损。直播平台高仿货泛滥,平台方负有不可推卸的监管责任,应该突破短视频审核的难点,加大监管力度,坚决打击制假售假行为。消费者也应端正消费心态,切莫贪图便宜、追求虚荣,要增强打假意识,努力维护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杜若/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