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卖“身”
韫超
//www.workercn.cn2017-11-2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订做纱窗、专业减肥、高档床垫……据《生活报》报道,现在,黑龙江哈尔滨市不少私家车车身上贴了广告,有的还糊在了后挡风玻璃上。不少司机表示,每个月能多赚上几百元,还能帮着宣传,是好事。但也有市民对此产生质疑。

  让爱车天天背着广告跑,确实是没有任何成本的赚钱,但却要以牺牲自身行车安全、扰乱其他驾驶员注意力为代价。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明确规定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车身广告的,不得影响安全驾驶,不得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前后挡风玻璃)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否则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如今看来,只要粘贴位置“恰当”,且广告内容合格,就可不受处罚,但时常被广告方要求拍照,用来监督广告未被拆除,也是个不小的麻烦,况且让爱车扮成“大花脸”,也多少有碍观瞻,甚至有些“掉价”,如此卖“身”,真的值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