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免费”入坑
王玥
//www.workercn.cn2017-11-2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近日,四川仪陇县部分村民在村卫生站参加了一家民营医院组织的“免费体检”,很多人都被查出“患病”并听从“医护人员”的建议去该医院治疗或取药。事后,昂贵的药费及不正规的治疗过程,让村民们觉得十分可疑。目前仪陇县卫计部门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免费体检”轻而易举地给不少村民检出了这病那病,治疗过程缺乏必要的诊断报告、家属签字等程序,漏洞百出,有过度治疗甚至虚假治疗之嫌。某些医院利用与村民信息不对等的条件和一些人病急乱投医的心理,在免费体检背后布下坑骗陷阱,无病说有病,小病说大病,透支医患之间的信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