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统一发型为哪般
//www.workercn.cn2017-11-21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薛红伟 绘

        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贵阳某学校最近改革中的一条规定是“女生必须齐耳短发,不允许留长头发,除非是特殊情况”。微博发出后引发热议。日前,《贵州都市报》记者来到这所学校采访。学校称,此举是为了规范管理,让学生养成好习惯。

  对此,有律师认为学校的做法欠妥:中学生仪容仪表在《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第二条中有具体规定:穿戴整洁、朴素大方,不烫发,不染发,不化妆,不佩戴首饰,男生不留长发,女生不穿高跟鞋。也就是说,学生的发型只要不触及“几不”,其他发型也符合少年儿童丰富的身心特点。教育管理部门应当予以纠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