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萌经济”
//www.workercn.cn2017-12-14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王 铎

        从“铲屎官”到“萌经济”,宠物俨然成了当下最具“钱景”的行业之一。据《工人日报》报道,国内宠物产业仍有诸多乱象待除。多位养宠人士透露,宠物店、宠物医院等与宠物相关上下游店铺均存在乱收费,兽医职业资格伪造,宠物医院常规经营执照伪造等现象,宠物医疗服务质量不能得到保障。同时,当出现宠物“医疗事故”时,宠物医疗纠纷也面临着法律的空白。

  点评:填补行业法律空白才能规范宠物市场,也才能给人们生活带来更多美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