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坑娃神器”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9-1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共享单车的方便也带火了“共享单车儿童座椅”,不过,有些用过的家长则称座椅安装上后摇晃得厉害,反而不安全。即便如此,记者仍在街头见到不少“心大”的家长。对此,律师表示,用户加装座椅属违约行为,万一出事儿家长该担责。

  在商家口中,“共享单车儿童座椅”是“溜娃神器”“亲子出门必备”“共享自行车专配”。但事实上,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方便,并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反而容易成为“坑娃神器”。为了远离“共享单车儿童座椅”可能挖下的“坑”,不仅需要共享单车企业果断采取应对措施,更需要家长强化安全意识,不因图一时方便而“坑”了自己和孩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