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熊家长”别闹了
//www.workercn.cn2017-09-0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8月23日,因台风原因,南宁机场一航班无法起飞,旅客不满航空公司安排,一群未成年人在家长的“指示”下,强行抢占航空公司柜台,并在柜台里玩起了游戏。最终,警方赶到现场,劝离进入柜台内的孩子,并对孩子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

  旅客因航班延误心情焦躁而大闹机场的事不少,但将懵懂无知、天真无邪的孩子推上台面当枪使,借机发泄不满情绪的,还是挺少见的。在航空公司柜台里尽情游戏的“熊孩子”其实挺无辜的,真正可恨的是他们背后是非轻重不分的“熊家长”。平时只知爱闹腾的“熊孩子”容易“坑爹”,哪知不靠谱的“熊家长”更会“坑娃”。为了孩子好,“熊家长”别闹了!

   宁书默/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