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作业另类,着实可贵
//www.workercn.cn2014-01-22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罗琪 漫画

    提起寒假作业,不禁会让人想起厚厚的一摞课本和永远做不完的习题册。不过,成都小学生的寒假作业可不是这样。不要羡慕嫉妒恨,他们的作业有的是需要吃遍成都小吃,有的是游览成都景点,还有的是规划花压岁钱……(1月21日《华西都市报》)

    寒假作业不再是厚厚的课本和练习题,而是品尝当地美食、游览美景等,这样的创新值得称道,不仅可以让孩子从中体验到更多的快乐,还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家乡,增强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而这些显然是通过作业所不能感受到的。

    有道是:学生作业变吃货,逛街洒脱又快乐。开学交上满意卷,人文历史皆掌握。另有诗为证:寒假不见作业多,吃喝游览也快乐。社会实践长知识,也算教育一改革。

    诗/常少杰 蛟潭月影 题/纪立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