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地方更比全国牛
//www.workercn.cn2014-01-2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吴之如 漫画

    据《新京报》报道,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初步核算数据显示,28省份GDP总量据估算已超全国两万亿。有专家对此解释称,地方数据注水是最主要的原因。

    某些地方当家公仆,为了“政绩”颜面,其实就是为了自己的升迁前景,容许甚至指使一些统计人员按自己的意图修改甚至编造GDP数据。这种造假,不仅仅是欺上瞒下的道德欠缺,更为上级部门和领导决策的失当埋下了危险的伏笔。有道是:

    统计数据惊千秋,地方远比全国牛;弄虚作假求功利,怪事更上一层楼!

    希望有关方面加大对此类案件的惩处和曝光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刹住统计数据造假的恶劣风气。(原题:GDP数据:地方更比全国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