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危险!
林琳
//www.workercn.cn2017-09-1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扬子晚报》报道,江苏南京市质监局日前对电商平台销售的电蚊拍产品开展了抽查检验。结果发现,抽查的30个批次的电蚊拍中,有5批次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不合格。部分劣质电蚊拍的瞬间电压甚至高达4000至5000伏,存在电到人的危险。

  电蚊拍显然不是电人用的,可由于质量不合格、使用不当等因素,电人的事情恐怕也时有发生。要保证使用安全,首先还是要尽可能选择质量、信誉更好的,不要图便宜。其次要仔细阅读说明书,不要想当然、误操作。不得不说,时下一些小商品的质量实在不能让人放心,相关部门只要抽查就能揪出不少劣质货。指望商家都是业界良心,实在不现实。所以有些东西,若非生活必需,还是尽可能别给自己找麻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