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假证
童生
//www.workercn.cn2017-03-2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在道路上运输危险化学品,要随车配备一名持证的押送员——据媒体报道,近日,广西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泉南高速六景收费站执勤时,查获了一辆使用伪造危险品押运员证的车辆。这本破旧的押运员证名字与当事人不符,车上载着大量瓶装二氧化碳和氧气。涉事人员承认,证件是花400元在路边买的,司机表示不知情。

  运输危险品的车辆之所以要配押送员,就是为了保证安全,保证运输过程中出现突发状况时有人知道该怎么处置、怎么将风险和损失降到最低。持假证的押送员能懂这些吗?时下,一些人什么假证都敢造、什么假东西都敢买、什么“假”人都敢用——当真是不要命了吗?危险品岂容儿戏!真等出了事故,可一切都晚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