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混吃混喝奖”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9-1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陕西省宝鸡市某公司对未完成销售业绩的十余名员工集中拍照,每个人在胸前都举着写有“混吃混喝奖”的牌子,其他员工还被勒令在朋友圈中转发照片。

  该公司对“掉队”员工的奇葩惩罚手段,愚蠢至极。试想,有多少被伤透心、丢尽脸的员工还愿意“忍辱负重”继续卖力?对这种漠视劳动者合法权益,公然羞辱和贬损员工,践踏劳动者人格尊严的行为,相关部门应引起重视,让乱罚员工的无良企业得到法律应有的惩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