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心理安慰?
韫超
//www.workercn.cn2016-11-2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成都商报》报道,近日,中消协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身份,随机从北京多家卖场购买涉及16个品牌的24款室内空气净化器,送至中国家电研究院实验室,对其颗粒物洁净空气量及净化能效、甲醛净化能效、颗粒物累积净化量、除菌率、噪声等进行检测。结果显示,24款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相差悬殊,净化效果最弱的和最强的产品相差5倍,多款产品存在净化能力虚标情况。

  近来国内一些城市雾霾频发,空气净化器产品应运而生。尽管不少人对其工作原理不甚明了,对其真正功效也是宁信其有,但还是满怀期待地将其搬回家里。如今的测试结果对消费者来说算是一次有意义的科普——空气净化器的关键部件在于滤网,应定期更换,而产品本身的净化能效、去甲醛能力也不容忽视。当然,消费者更希望类似新型产品的国家标准能尽快出台,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