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抽奖骗局
谢仕亮
//www.workercn.cn2016-11-2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不知是骗局的大妈,为了抽中大奖,连抽20多次花了1万多元还不停手,后来卡刷爆了,她还拉着骗子去银行取钱继续抽。骗子看大妈越挫越勇的样子,先是劝停手,看大妈仍一根筋,怕事搞大,腿都软了,直接找个理由跑了……近日,鄞州法院依法判处一起通过虚假抽奖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案件。

  现在的骗子无处不在,而且“骗术”花样百出,“骗技”也精湛高明,稍有不慎就会掉进骗局之中。而骗子之所以能够屡屡得逞,不外乎是利用一些人爱贪小便宜、总想不劳而获的弱点。提高防骗能力,还需先从戒除“贪欲心理”开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