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今日推荐-正文
经济日报:力戒过年“松口气”
//www.workercn.cn2014-01-21来源: 经济日报
分享到:更多

    今年,在中央八项规定、整治“四风”等一系列严厉措施约束下,公款吃喝风大为收敛,厉行节约得到有效落实,“机关年末综合征”得到诊治,作风问题有了很大改善。

    然而,随着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阶段,部分党员干部感觉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公开的公款接待不能搞了,但是种种假公济私的聚会却热闹起来,“酒精考验”依然不减,这一不好的苗头引人深思。

    “年末综合征”是一个“传染病毒”,容易诱发群体“疾病”,滋生各种不良“反应”,是沉积于机关部门中的旧疾。诊治这种疑难杂症,必须将其作为改进干部作风的一件大事常抓不懈,要下“猛药”,查准病根,对症下药,刮骨疗伤,建章立制,动真碰硬,将不良风气扼杀在萌芽状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