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酒店降星,腐败避风
//www.workercn.cn2014-01-20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美堂 漫画

    在浙江“两会”中,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人大代表陈妙林透露,内地去年有50多家星级酒店主动“降星”,甚至有些星级酒店主动“脱星”,取消了星级,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情况。(1月19日中国新闻网)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酒店主动“降星”,并非是要把酒店变为低消费,而是一种掩人耳目的对策。目的就是为给禁令之下的公款高消费再开一道方便之门。因此,不论有星无星,健全严格的财务报销制度与全面的监督体制,才是遏制公款浪费的根本之道。

    有道是:酒店屈尊求降星,官员吃喝避规定。表里不一暗作奸,三公当从削减控。另有诗为证:星级酒店降星忙,此事虽怪不荒唐。机关禁走星光路,降格以求又何妨。

    诗/卯日星官 沱南子 题/一笑随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