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父母生日怎能忘
//www.workercn.cn2017-12-15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薛红伟 绘

  据媒体报道,重庆渝北区一所中学对学生进行了一个调查:你知道父母的生日吗?调查显示,一半的学生不知道。不久前,梁平区红旗中学高一两个班进行了两个调查,一个是同样的问题,另一个是你能记住父母的手机号码吗?调查显示,知道父母生日的只占一半,能记住手机号码的占60.5%.

  对此,有专家表示,知道父母的生日和记住父母的手机号码看似一件小事,其实反映出孩子对感恩的一种淡漠。做父母的除了要让孩子吃饱穿暖,学习成绩好,还要懂得做人,懂得感恩。父母对孩子的成长很重要,要做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