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慢择业”变“懒就业”
//www.workercn.cn2017-12-14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石向阳 绘

  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有820万人,95后毕业生将开始走向职场。目前,各高校秋冬季校园招聘已逐渐接近尾声。有媒体记者在近一个月的校园招聘会走访调查中发现,相比80后、90后毕业生,95后毕业生求职紧迫度明显降低,一部分毕业生呈现出“慢择业”现象。

  一些高校就业中心负责人表示,不理性的慢择业可能发展成为懒就业、怕就业。对于即将走向职场的95后学生而言,自身要进行合理的定位与分析,高校也需要加强引导,进行清晰的职业规划。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