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奇葩规定”
//www.workercn.cn2017-11-09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王 铎

  近日,山东一所中学的一则“奇葩规定”,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规定内容称,要对该校男女生实行“错时放学”,晚自习结束后,女生先放学,并要求在10分钟内回到宿舍;而男生的放学时间和女生相差10分钟。消息曝光后,有网友质疑校方此举意在防止男女生早恋。对此,涉事学校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错时放学”并非为防止男女生早恋,而是为了应对学生公寓供水不足的问题,并表示将在放假时对公寓水管进行改造,之后恢复正常放学。

  点评:校园管理要精细化,不妨事前做好解释说明,满足学生知情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