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偷渡迪拜
//www.workercn.cn2016-06-01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 赵顺清

  据媒体近日报道,来自中国四川的16岁少年徐某被移交迪拜检察院受审。就在几天前,这名少年在上海一机场偷偷潜入阿联酋航空一客机货舱,飞行9小时30分钟偷渡至迪拜,在迪拜机场被当地警方抓获。在问及偷渡原因时,这位少年竟然表示是因为听说在迪拜当乞丐能年入几十万元,于是萌生去闯一闯的念头。

  点评:尽管这只是个案,但给我们以足够警示:学校、家庭和社会在对未成年人的教育中,必须加强法治教育,重视培养其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