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别纵容用公交跑专车
金雨
//www.workercn.cn2016-01-22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朱慧卿 图

  上海市民陈女士最近遇到一件奇事——用手机叫专车,显示一辆SUV抢了单,最后却来了辆公交车!司机说,他开完末班车已下班,正回库途中,想着“与其将车‘放空’回库,不如顺路载客。”

  一看新闻,就知这位公交司机涉嫌不当得利。他烧公家的油,挣自己的钱,是典型的公车私用行为。可既然如此,陈女士为何不拒绝乘坐这辆公车呢?明明人、车、牌不符,她就不担心上当受骗,危及自己的人身安全吗?如果磕着碰着,公交司机不认账,又找谁来赔?

  一事当前,先辨是非,然后再求方便,才是万全之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