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偷跑流量
时锋
//www.workercn.cn2016-01-21来源: 经济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朱慧卿 作

  据报道,北京的张先生近日发现,自己上午查询手机套餐流量还剩600多兆,晚上已欠费高达500余元。明明手机套餐流量在2500兆左右,移动运营商却从其使用量的2000兆后就开始套餐外计费,这种做法令人诧异。

  近年来,运营商推出了流量查询软件、流量月底不清零、流量后向收费等举措,可频频曝出的流量“偷跑”事件仍让人对手机流量难以安心。要让人对流量数据与扣费放心,需要做到信息消费的透明,并建立起强有力的监管机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