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天价收费必定有鬼
淡烟清荷
//www.workercn.cn2016-01-21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王成喜 漫画

  近日,桂林市民莫先生到路边收费停车位停车时,被收费员告知他欠下巨额停车费22.4万余元。莫先生仔细查看欠费单,发现车辆到达时间是2012年1月1日零时4分,相当于他的车在该车位已停放4年,这才计算出如此高额的停车费。莫先生说,桂林市道路停车收费是2015年7月才开始的,而且自己的车子也不可能在该车位停放4年,他认为是收费员搞错了。(1月20日《南国早报》)

  对于天价停车费的投诉,停车场产权单位、物价部门、物业公司有责任通过科学检测消除车主疑虑,还当事人一个清白。物业公司负责人说,原因是收费设备发生了故障,没有联网,将车辆到达时间弄错,闹出了乌龙。此事虽属于偶发,但物业管理方应该尽快给设备改造升级,以服务来赢得市场;物价等管理部门也要加大监督力度,防止有人浑水摸鱼。如果被证实是“山大王”思维作怪,那最终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有道是:收费系统才半年,竟然收到四年前!责任马虎心添堵,管理眼里只有钱。有诗为证:胡乱收费时常见,二十二万亮瞎眼。人和设备谁捣鬼?期盼有司明眼辨。还有诗为证:见罢罚单难辨北,惊疑半路遇劫匪。设备故障需维修,监管服务莫兑水!(题/sjg敬业心 诗/短笛无腔007 常少杰 悠然阿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