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观点PK-正文
高考状元甘当流浪汉?
//www.workercn.cn2014-02-12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三言两语

    ●胸怀理想没有错,但须脚踏现实。

    ——大河报

    ●主要是感觉现在一般人的生活方式,让我看不到意义、找不到目标,一切都很平庸。打个比方,如果在战争年代,我是不是会更有价值、 更有作为?

    ——刘宁

    ●理想和现实,就像哈姆雷特“生存还是毁灭”一样,曾经让无数大学毕业生纠结。与刘宁不同的是,他们都做出了选择。要么选择坚守理想,要么退而面对现实。而刘宁却用4年时间,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

    ——马语

    ●我们欣赏刘宁不甘于平凡的人生态度,但要对他不敢面对现实的行为进行批评。

    ——朱雨新

    ●有一亲戚儿子,25岁,经历几乎和这个一模一样,而且,其成绩还远不如这个刘宁。但凡心智不全又沉湎于网络者,年纪轻轻却失去了所有人生动力。可怕!

    ——王修

    ●从现实做起,最终实现理想!做起,向自己的理想努力。

    ——李梅香

    ●我看到了好多人的影子,无论怎样,刘宁同学,脚踏实地去创造生活,实实在在去活!某种意义上,我们都是同类人,去寻找自我存在的独特意义吧,加油!

    ——何青云

    ●这个不怪别人,完全怪自己。可即使这样,你也无法判断他的未来。因为他度过了大多数的人没有经历过的随性的坎坷毕业之初,这也是某种财富。人生终会经历某个转弯,在你的不可预料之处。所以,加油,刘宁。

    ——高雅琦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