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搬来搬去
//www.workercn.cn2014-02-11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焦海洋 漫画

    江苏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新政府大楼今年元旦正式启用,因群众举报,20天后又连夜从新大楼搬回旧大楼办公。近日,当地居民向媒体反映,因为违规超标建设办公大楼一事,该镇党委书记和镇长被盐城市纪委停职调查。(2月9日《现代快报》)

    或许是认为中央有关禁令的风头已过,虽然盐东镇新政府大楼是以别的名义兴建的,但正式启用却没有遮遮掩掩,“场面颇为热闹”。从不到一个月又匆匆忙忙地搬回旧楼来看,当地官员显然误判了形势。搬来搬去,劳力费神,又不是专为活动筋骨或者开展劳动竞赛,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豪华气派的新大楼现如今都空着,不知道当地政府是不是盘算着再多委屈一段时间,等今后有了合适的时机再搬进去?还是长期空置在那里?违规超标的办公楼也不能总空着,那样更浪费,应当把这部分政府资产及时转化成民间资产民用或商用,这样一来,也就彻底打消了一些官员祈盼政府节俭好景不长的念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