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遛娃经济”
韫超
//www.workercn.cn2017-04-2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据《经济日报》报道,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多,“遛娃”行业前景广阔,而且遛娃师的收入不菲,专门陪着孩子玩,就能月入近万元。到哪儿遛?怎么遛?考验着年轻爸妈的脑力和体力,也吸引了众多亲子企业的目光,成为不少商家掘金的窗口,“遛娃经济”应运而生。

  从带着孩子和家长进行亲子活动的遛娃师,到提供遛娃信息、组织遛娃活动的公众号、社交软件群,再到吸引众多企业投资布局的亲子游项目、儿童乐园等,可以说,遛娃市场的火爆,让亲子生活有了更多元的选择。对家长而言,能在闲暇时光里用心陪伴孩子,精心为孩子挑选更多彩的休闲方式,是一种进步,但也要对遛娃亲子市场中尚存的同质化、标准匮乏等问题有清醒的认识,在选择时擦亮眼睛,切忌因盲目跟风,而忽视了对资质、信誉、安全等因素的考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