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抓瞎”
嘉湖
//www.workercn.cn2016-06-2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华商报》报道,近日,张先生的车在陕西宝鸡市某医院停车场内被剐蹭,而停车场方面认为该划痕不是在停车场内造成的,并称摄像头坏了,找不到剐蹭肇事车辆。此事引发网友讨论:“给停车场交的几元管理费到底管了啥?”

  因车多、路窄、车位少导致的车辆剐蹭、追尾,甚至相撞等事故时有发生,为了更明确地厘清责任,监控录像成为一种非常重要的证据。然而就目前情况来看,有时监控摄像头成了摆设,一到关键时刻就“抓瞎”,不是坏了,就是监控死角,甚至有的地方竟然安装假摄像头用来“吓唬”人。虽然监控录像不是唯一证据,但总不能事事依靠人们“自证清白”,如何扮演好服务者的角色,相关部门和停车场方面都不应“抓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