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大学也“克隆”?
//www.workercn.cn2018-06-11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石向阳 绘

  高考刚刚结束,正规大学的官方网站却遭到“野鸡”大学网站的全方位“克隆”,除了网站外观外,连校徽都是一样的。不久前,河北经贸大学官网就遇上了这样的怪事。

  河北经贸大学宣传部负责人日前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学校已经知道官网被抄袭的事情,但现在面临着无法联系到对方网站负责人的尴尬情况。记者后又致电涉事高校的主管部门——湖北省教育厅,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之前并未接到过相关举报,学生和家长如果遇到虚假的招生宣传,建议当事人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