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还账速成法
林楠特
//www.workercn.cn2018-06-08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据正义网报道,张某因与朋友合伙投资工程失败,欠下高额外债,因无固定收入,遂在街上专门寻找独自驾驶的女出租车司机企图实施抢劫。4天内连续作案两起,犯罪数额8000余元。近日,经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抢劫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8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16000元。

  点评:还账没有速成法,只有合法一条路。和高额外债相比,张某因为抢劫而欠下的法律账要多得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