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奶茶“泡沫”
王玥
//www.workercn.cn2017-11-2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近期,网上售卖的“手工自制”奶茶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有一些打着“手工自制”旗号的奶茶,却缺失了一些重要的食品安全信息。有些店主表示产品为“自产自销”,所以没有生产厂家等信息;有些店主声称奶粉来自新西兰,但产品标签并没有相关内容。

  信息不全、原料来源成谜,让一些奶茶充斥着“泡沫”。对此,消费者要留个心眼。相关部门须加强监管,要求商家按规定标注产品信息。第三方交易平台也要加强审核和管理,保护好消费者权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