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宠物蚊子”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11-13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前不久,重庆的李先生带着家人到云南丽江旅游,在网上订了一家评价很高的客栈,入住后才发现实地环境与网上展示反差很大。更让他难以接受的是,半夜里被蚊子叮咬无法入睡,客栈前台人员却称:“这(蚊子)是我们养的宠物,熏死了要赔的,一百块钱一只。”

  刷单炒信、自写好评忽悠游客入住,软磨硬泡让用户给好评、删差评,“把蚊子当宠物”的客栈真是一身的臭毛病,却偏偏在网上名列前茅,让人防不胜防。以新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为武器,加强监管执法,把如蚊子般烦扰消费者的商家都清理掉,势在必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