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外国记者:感受中国发展进步的强劲脉搏
任慧文
//www.workercn.cn2017-10-18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 朱慧卿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5年一次的盛会向来被视为观察中国发展的最佳窗口,外国记者纷至沓来。这其中,有一支来自发展中国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团,他们中有的人曾长期负责报道中国新闻,有的人曾在中国工作和学习,也有的人是第一次同中国近距离接触,但大家不约而同地表示,将充分报道中共十九大,向世界传递中国发展进步的强劲脉搏和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坚定决心。(10月15日《人民日报》)

  世界好,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世界才更好。外国记者远道而来,关注中国政治生活中的盛事,必定能充分感受中国发展进步的强劲脉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