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截留低保金
//www.workercn.cn2017-05-03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王 铎

  媒体近日报道,云南省罗平县富乐镇必米村党总支书记李某克扣截留低保金用于发工钱被处分。经查,必米村委会于2012年请村民杨某到村委会煮饭,每月小工费500元。村委会在没有经村民会议评议的情况下,由村党总支书记李某提议,村委会副主任张某及村委会原主任李锡某同意后,擅自将请来的杨某及其丈夫李小某申报为A类农村低保。两人享受的低保金抵作一部分工钱,不足部分再由村委会列支。

  点评:始作俑者固然可恨,但县乡两级政府的审核监督缺失也令人遗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