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穿越”式代购
行思
//www.workercn.cn2017-05-0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近日,广州市民王先生发现他在外卖平台购买的某品牌奶茶,打单时间比他下单时间还早。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出现了许多人帮人代购热卖饮品,其中一些“跑腿小哥”会提前买几杯热销饮品放着,一接到订单就立马送过去。

  之前的送外卖,拿的是饮品店的派送单;这种代购则直接面向消费者,拿的是消费者的代购订单。可以说,这是一种新业态。

  赚点“脚力钱”挺辛苦的,也不违法。关键问题是,如何保证商品质量不在离店后受到损坏。比如,买好饮品先放着,就可能导致饮品变质。只有把住质量关,才能让“跑腿小哥”这门生意长期做下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