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克隆“公司群”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2-1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骗子冒充一公司领导,将该公司的会计加为微信好友,接着又将其拉进以公司命名的微信群。会计发现群里全是公司“同事”,便完全信以为真,被骗子牵着鼻子走,因此被骗136万元。日前,无锡滨湖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熟悉的“公司群”里,除了受害人自己,竟然全是骗子,让人闻之后怕。复制同一公司多人信息克隆“公司群”,以假乱真将受害人引入精妙圈套,只能说现在的骗子套路越来越深,骗术迷惑性越来越大。为了避免上当受骗,除了对骗子穷追猛打之外,公司也要堵住财务制度上的漏洞,对微信工作群规范管理,面对网络转账更要多留个心眼,让骗子没有得逞的机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