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走到哪贪到哪”
//www.workercn.cn2017-02-16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王 铎

  《法制日报》2月15日报道,曾掌管县级市林业、住建两个系统的科级干部莫儒钊,利用担任海南省万宁市林业局局长、万宁市住建局局长的职务便利,2008年至2015年间,在招投标、支付工程款、摆平拆迁阻挠等方面提供帮助,先后收受肖某等16人共计286万元,逐渐沦为名副其实的“跨界蛀虫”,其“贪龄”长达7年,平均每年都有40万元以上“额外收入”。莫儒钊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100万元。

  点评:“走到哪贪到哪”的贪腐之心与官大官小无关,扎牢篱笆也要正本清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