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减肥陷阱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07-1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山东济南的减肥市场乱象丛生。在众多减肥机构中,有的号称不打针、不运动、不节食就能一个月最多减肥40斤;有的机构卫生条件差,设施用品消毒不严格;有的不知道有没有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经营资质难以保证。多名消费者反映,一些减肥机构一个疗程动辄几百元甚至成千上万元,但往往达不到预期效果。

  这些资质不明、夸大功效、操作不规范、漫天要价的减肥机构,实在让消费者美不起来。对这些利用人们爱美和追求健康心理的减肥机构,监管部门也该来个“减肥术”,把那些不合格的减肥机构逐出市场,把高昂的价格砍下来,这样才能消除“减肥陷阱”,让消费者得到名副其实的服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