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李鬼”培训班
笑航
//www.workercn.cn2016-07-1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北京大学官网及官方微博发布通告,公示了124家网站在未获得授权的情况下,假冒北京大学名义开展教育培训宣传。这124家网站大部分名称中含有“北京大学”、“pku”字样,其中近半为打着北大旗号的“总裁培训班”。培训项目价格最高的甚至达到近50万。

  冒用名校之名,开展教育培训牟取暴利,这样的灰色生意由来已久。“李鬼”们以“北京大学”、“总裁培训班”、“高管培训班”等为噱头,招徕八方学员;一些人在强烈的“自我镀金”想法之下,宁愿花大钱报读,这更使得“李鬼”们轻轻松松就赚得盆满钵满。对高校所开办的各种培训,公众还得以理性平和之心看待才是,分清真假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对此类培训盲目迷信。毕竟,没有几个总裁和高管是培训班里按套路培训出来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