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买分卖分,严打除根
//www.workercn.cn2014-04-09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美堂 漫画

    被称为“史上最严交规”的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已一年有余。针对越来越猖獗的“买分卖分”现象,公安部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对违法图片的审核力度,核实前来处理违法的驾驶人和违法当事人是否一致,打击非法中介,遏制“买分卖分”现象。(4月8日人民网)

    交通违章扣分可以买卖,这一非法行为不但成了相关黑中介和一些“内鬼”的牟利工具,更让“史上最严交规”扫了“颜面”。所以,对于猖獗的买分卖分现象,打击非法中介固然重要,但如果不挖出内鬼,完善监督制度和监测手段,打击“黑中介”只能是一种治标的手段。

    有道是:买分卖分太嚣张,最严交规很受伤。打击非法利益链,内鬼中介无处藏。另有诗为证:买分卖分成顽症,权钱交易是病根。中介内鬼一起打,莫叫法规作空文。

    诗/一笑随风6688、唐朝小雨 题/卯日星官957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