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蹲拍“秀”
//www.workercn.cn2014-04-09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焦海洋 漫画

    不久前,四川叙永县举行“践行群众路线、整治城乡环境、创建优美县城”万人誓师活动,县委书记王波不仅现场发出动员令,而且亲自带头上街大扫除。但媒体照片显示,有人蹲地为官员拍照。(4月8日《华西都市报》)

    网络上常说“有图有真相”,如今领导们为了宣传“真相”,随时都带上专门拍照片的人,可相机的镜头却也忠实的还原了“真相”背后的真相:一场万人大扫除,为什么偏偏“偶然”拍到了你?

    其实,县委书记带头参与环境整治本是好事,可是请专业摄影师来拍照宣传却格外引人反感,让整件事顿时变了味道。县委书记做清洁,无非是想表现自己“接地气”,但找人“蹲拍”自己,恰恰说明了其“不接地气”,连群众乐于接受什么、反感什么都搞不明白的领导,怎么走得好“群众路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